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光阴如箭。。。

等待放工去看戏前,就让我想起,我又是好几天没有写部落格了。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还有一个月我就要离开公司休假去了。哈哈!
就这样一眨眼而已,才想起今年才和朋友庆祝的新年,和圣诞,
现在,在我们的一个不留意,就这样过了。
所以我们的人生没有几个十年啊!


曾经某位朋友告诉我,当你过了二十一岁的生日以后,
你会觉得你的时间过得越来越快,
起初我也不是很相信,可是现在已经不得不让我相信了。
所以我们真的没有多少时间能让我们去等待。
或许你能等待,但是我们的时间绝对是等不到我们的,
所以有什么还没有完成的朋友,要赶紧快点去完成。
岁月不留人是真的道理哦。。


因为你的等待,时间就这样的流逝了。
但是在你想做某件事情以前,还是要三思的,
不能因为你不能等待,而却犯了某种不应该做的事情。
因为等待不等于不三思哦。




~Luvido~

2 comments:

natalie said...

来来来,跟我一起去摘苹果。呵呵!不要浪费人生嘛。哈哈!

Luvido said...

干嘛要去摘苹果呢??!哈哈。。我没有在浪费人生,我在虚度人生而已,哈哈